2010-12-14 00:24:14晴天娃娃

1213藝奇新日本料理

1214是大頭先生日

但明天他和朋友在喜來登有個聚會.所以今天提早幫他慶祝囉~

每年生日我都請大頭先吃王品集團的餐廳.今年也不例外

藝奇新日本料理http://www.ikki.com.tw/503/menu_pre.htm

整體而言,蠻好吃的喔~所以就用 "好吃","讚" 來表達我的評價

1.土瓶蒸    好吃

下面有蠟燭,不停加熱,服務員不停加湯 

料 滿滿滿   還有新鮮甜蝦 

 

前菜--燻鮭魚烤洋蔥沙拉 

          燻鮭魚 讚    洋蔥的嗆味還是在,有點不好入口

 

前菜-- 鮮果採蔬沙拉  好吃 吃久了覺得有點太甜

 

刺身--季節鮮魚刺身 讚讚讚 

           好新鮮的生魚片.生甜蝦阿~~吃了都要轉圈圈了

            不過生干貝還有一咪咪腥味..還是天喜團東京懷食料理好吃

 

 

煮物--醬燒明蝦 好吃

           明蝦燴澎湖絲瓜,很特別,鹹淡剛好 

 

 

小品--銀鱈葡萄柚   好吃

           炸鱈魚很好吃,不過葡萄柚的皮很苦~>.<~

松露海鮮玉子蒸  讚讚讚 就是蒸蛋  可是超好吃 

冰品--香柚冰鑽  讚讚讚  這也是免費續杯的

主食來囉---

 岩燒石板合鴨  讚讚讚 比夏慕尼鐵板燒的鴨好吃喔~

                           鴨皮得酥脆和油脂香氣四溢

                           鴨肉軟嫩

石板  

滿滿一盤鴨肉 

鴨肉沾無花果沾醬配南瓜片  絕配! 

  牛肉箬竹燒 (紐澳) 讚讚讚

  比新竹紅屋鐵板燒的牛肉好吃

   7分熟,肉質Q彈柔軟,鮮甜沒腥味,680元吃到這盤牛肉很超值

搭配杏鮑菇 超好吃! 

還沒結束喔~~~

 

食事--鮭魚季飯 好吃

          滿滿的鮭魚和幾顆鮭魚卵,真不錯

 

 玉筍五目炊飯  好吃

終於來到甜點了

黑櫻桃奶酪  讚讚讚  酸甜恰到好處  無敵好吃 

這是目前我唯一敢吃的奶酪

紅豆提拉米蘇 好吃 

飲料

熱甘洋菊茶  讚讚讚

菊花+薄荷 去油解膩 

冰水果茶 好喝

水果顆粒很多,但喝多有點甜

 

希望大頭先對今晚的餐點安排感到滿意

我是很滿意啦~ 

 我已經連續大吃大喝4天了

這一餐以後我可以稍做休息

而大頭先明天還得到喜來登餐加一個重要聚餐

在此聲明,其實我沒有很愛吃,只是朋友邀約,不吃不禮貌

吃大餐也是不得已的阿~~~(睜眼說瞎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