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3:25:25海格

逐鹿三國

  
四千多人哦
 
 
親眼看到超壯觀
 
 
這是星光三的黛安娜 對了魏如昀和林道遠也都有來耶
 






這是HIP HOP JAZZ的老師
 
 
 



7/8-7/11 逐鹿三國 才藝品格營

我約了恰恰


第一天
和恰恰提著重重的行李趕去搭遊覽車
我們兩個吃個早餐拖拖拉拉
一到古亭
我們緊張到攔了一台小黃
好險很便宜哈哈

在遊覽車上我一直和恰恰在玩我的那個布娃包
她一直在想梗
哈哈被我糗是爛梗
反正這段重點是我們很智障-.-

到了那邊
我心裡默默的向神說
我希望恰恰這次會玩的開心
雖然她是基督徒
可是也不太算很正式的-.-
我希望她在這次營會可以親身感覺到神的愛

要去跳舞的時候
她中暑
嚇了我一大跳
39度 誇張!!!

許維晚上有打來關心恰恰
真窩心耶:>

這是第一天的晚會
我偷偷的發現有些人不太適應我們的敬拜
有點難過



第二天
大地遊戲和才藝教室因為下雨不能順利
好可惜

晚會high到爆炸
JD的團員們真的好棒:>
以中 妳進步好多好多哦 恭喜耶^^

有些人開始已經被神觸碰到內心了
我開心他們被釋放:>

也開心有很多人很喜歡這些歌:D





第三天
大地遊戲我們好幸運
跳舞的時候我有被老師點出來跳
超開心也超緊張的:>

我越來越喜歡跳舞了
有一天我也要像小文和小慧一樣厲害:P

晚會high的很誇張
但似乎是最感人的時刻

夜晚的小組談心很快樂
我喜歡像這樣和大家圍在一起說心裡的話
雖然眼淚不停的流.






去年和今年的才品都沒有讓我失望
明天2009特務xx
我想我還會去吧:>

很快樂很感人很窩心
我喜歡這樣貼近神
我喜歡被大家的愛包圍




掰掰才品明年見:p







照片全部新增好了
可惜影片容量太大裝不進去

http://www.wretch.cc/album/pooh0624pooh


 
恰恰 2008-07-13 23:40:30

哈哈
吳國萬歲
我是正牌基督徒拉~
今天還被兩個基督徒攔下來被逼傳福音
跟她說我是十二會所基督徒他還不信= =
只好說趕時間先閃人
神經病 ... ...
而且又不是我願意要中暑的= =

海格笨蛋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妳超可愛的拉 2008-07-14 0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