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4:36:38海格

請進

 
上面是我(笑的過度燦爛)
左邊是勤方 右邊是恰恰 XD
 


 
這是女生:)” 大家感情很棒的:D

 

這是我們大家在915最後一次登山健行了
哈哈哈
這句話我說的好感性阿



本班的物人
即將出國留學 GO 北濟
哎呀哎呀
這學期很久不見的她出現在這次健行耶
驚喜 :D ”


 



好了
文章主旨現在要開始了



一大早要考試
老娘我快八點才到校
哈哈哈 逃過一劫
吃個早餐 發個牛奶糖
出發拉



一開始路上 HIGH 到爆炸
因為大家都很有精神



可憐的猩猩
綁個鞋帶就一直被我騎
哈哈哈 XD



宜文好好笑
嗆則剛嗆到破音欸 我的媽呀
這是這次健行的其中一個大爆點
超好笑的 XDDDDD ”




路上我和恰恰不停的照
很誇張的不停的照
最後一次健行嘛 讓我們瘋一下 = ˇ = 




屁眼和糞一路唱台語老歌給阿公阿嬤聽
竟然有阿嬤跟他們一起唱耶
笑死我了
我有錄下來放在無名唷哈哈 XD





我很快就不行了
路上一直招車
學校真的很可惡欸
從後面騎過來
座位一下就滿了
害我沒坐到
氣死人




林易緯和烏龜賤爆了
竟然坐到車
坐到車就算了 還在車上比耶
好賤的臉 超想灌他們的 XD




真的是HIGH到炸
雖然我很累
但是我就是不願意放過我下午的閒時間





我和恰恰先去我家
我洗個澡
她在玩騎馬
天阿
她真的很北七 北七的很可愛
我在浴室
就一直聽到他在我家樓上笑
一個人也人這麼興奮?! XDDDD” 噢天阿





後來勤方來電
我還有恰恰
我們三個準備GOGO五分埔
那裏我好久沒去了耶:D





在捷運站我們遇到物人老大許V
他們要去士林
所以我們一起坐車
路上聽到了很多讓我吃驚的事
噓 這是秘密:)







五分埔很大
但好雜
所以我們3個逛得很無頭緒
我和恰恰都喜歡很怪很特別的東西
我們開始搜索
終於
我們找到了一家店
裡面的東西我很喜歡 而且感覺不會太貴
可惡
等我有錢我一定要買下來





噢噢

我寶貝來摟
勤方和恰恰好像想讓我們獨處
所以她們自己去逛
我和寶貝走了:)”

再來
就是一些甜蜜事了X)
 




三月七號好開心
很充實
但我體力也不支倒地了 Orz


下一篇:0327 近況

恰恰 2008-03-08 11:15:06

騎馬好好玩

我好愛愛愛

有空我一定要去騎馬

登山健行也很好玩

腳好酸酸酸

呵呵

開心的一天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可以阿
只要我家沒人你隨時都可以來XD

我回家的時候腳都快斷了
不過很開心很充實:)
2008-03-08 11: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