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3:57:00豪ㄟ~

真心的愛~

忘了~..沒控~...懶~...不想~...沒聽到~....這些都不是理由~都是藉口!!


今天是2/6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長庚附近的網咖>

我從昨天就在長庚了~照顧我阿嬤,因為我阿嬤生病了, ㄞˊ~
是ㄞˊ症~,一進醫院我整個人就感覺怪怪的~整個就人很不自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晚上睡覺時,心裡突然充滿的從不曾的感覺.... 慌恐~ ..害怕...
怎麼了~ 我怎麼了, 當下我靜下心想~ .....
我想因該是我從小進過很多次大醫院吧!開過很多刀動過很多次手術... 所以~ ... 不自覺的..怕了起來~ ....

想想之前我動脈斷掉時,爸媽不怕辛苦的找很多醫院來救我快失去的手,但 因為太嚴重了,很多醫院都不敢收,後來爸媽靠著關西 好不容易的找到醫院願意幫我醫手....
當爸媽在幫我找醫院時緊張的神情...拜託...別人的情形...當兒子的我都看在心裡....

爸媽的用心兒子我都看在心裡..... 怪~ 只能怪我~ 自己害了自己~
自己的不小心~ 害了自己手斷掉了...害的爸媽的擔心...

還記得進開刀房時..爸媽還是一直都陪在我身邊.. 告訴我別怕..

但~.. 我怎麼可能不怕呢! < 我想沒進過手術房的人因該都沒辦法了解我的心情 當下情吧!>

我記得那一次開刀的時間很久... 直到開完了我被送出來了我都不知道....
當我有意識時我是整個人都是不能動的.... 我看到爸媽~ 小心翼翼的..緊張的神情呵護著我.... 我很... 我很.... 感激....
當時的我不斷的罵自己.... 我罵我自己不懂事.... 我罵我自己不聽話...
我罵我自己為什麼要常常讓爸媽生氣.....

此時... 心裡想著... 生氣~ 兩個字.... 心裡有些疑問.... 生氣...

想著爸媽為什麼會跟我們生氣呢??

那時~ 不管我怎麼想都想不通.... 一直... 一直... 一直..到了晚上
我感覺我好像累了~ 我閉上眼睛... 睡著了....
可是~ 好像怎了翻... 怎麼睡都不是很熟的睡... 整個晚上輾轉難眠....
因為心裡總是充滿著害怕....不安~ .....

突然~ 我一翻身.... 我看見~ 陪我的媽媽.... 媽媽也累的睡著了....
我看著她.... 微微的燈光照在媽的身上.... 我望著她~ 突然~ 感覺...媽好像老了~ 看到她的白髮...看到她為了照顧我累的睡著了.... 我心疼了~...
我忍不住眼窗裡的淚水..... 洩洪了~
我哭了~ 心裡充滿自責.... 為什麼? .. 為什麼? ... 我自己要這樣...

想著想著...好多~ 好多感覺都一一的浮現我的腦海裡, 這時...媽醒了~ 她看著我,問我我怎麼不睡~ 我說:沒有啊! 然後...媽好像看到我眼角的淚水...
她問我我怎麼哭了..... 當我要說時.... 媽~ 二話不說的抱住我,跟我說~ 你是不是害怕! 不用怕~ 媽媽在這裡~ 此時~ 眼裡快停止的淚~....
又流了出來..... 但~ 這一次的淚~ 不是怕~ 也不是慌恐~ ....

只是因為一句話~ 謝謝!!

我謝謝媽媽..... 媽~ 謝謝妳照顧我!! 對我好!! ...



我想愛一個人是簡單的~ 但~要全心 一心一意投入心血的愛,卻是困難的~ 唯獨~! 很愛妳的人... 否則~ 不可能....

爸媽~ 是一個~ 男女朋友~ 也是....

愛不是一個人付出的~ 當~ 愛只有一個人在付出時....卻得不到對方的回應, 卻感覺不到對方的感激~ 而且又做了一些讓很愛妳的人不開心的事~

我想~ 那個人一定會很生氣... 很失望吧! 灰心!~ ....

今年16歲了.... 終於~ 我終於... 懂了....

愛其實很簡單~ 但是~ 唯獨一個人付出時.... 要有好的愛...甜的愛.. 卻是難的~

看我的~ 文章的人~ 你們瞭嗎?? .....

真的~ 記得~ 記得~ 愛~ 很好~ 但~ 一定要雙方的付出~ ...

不然~ 會是.... 生氣得~ 灰心的~






醫院啊!~ 醫院~ 我想跟你說一句話 那就是! 謝謝你!~

謝謝你喔! 讓我有那麼多.... 感受.....



謝謝你讓我進那麼多次你的地盤~ 謝謝你讓我看透..... 什麼才是真愛...

謝謝你讓我~ 明白.... 怎麼對待... 怎麼對待別人... 她才很感覺的到,我愛她!! ....



愛~ 我愛妳! . ..... 我想我的最愛~ 是...家人....

當然~ 還有~ 我最疼.. 最疼.... 我最愛的寶貝!

昭昭~ ....

因為~ 昭~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