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4:32:09"彥"

『 快點來愛我 』




Oh Baby 你看這個星球 換一個時空 或許有人懂得欣賞我
小時候媽媽說 美男子不多 痛得我 搞得我 跌得更重

浪漫愛情故事中 主角不是我 喜劇情節無厘頭 嘲笑的是我
情歌唱得再溫柔 只有麥陪我 怎麼做 怎麼做 誰能救我
快點說愛我 愛我 快點來愛我 愛我
快點說愛我 愛我 來愛我 愛我
Oh Hey Oh It’s been so long so many lonely nights
This is for her listen
壞天氣還不夠 冷宮待的我發抖
寂寞不斷提醒我 你不只哭過時候醜
換魔力你的自由 在夢裡都找尋我 明明有多幽默 被捉弄的人才懂



相信總有一天 愛情來臨之前 比先哭泣以前 嘗到才更甘甜
希望到那一天 愛我的人出現 世界變得完美 我愛你 你愛我
快點說愛我 愛我 快點來愛我 愛我
快點說愛我 愛我 來愛我 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