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0:03:20"彥"

『 自以為的男人 』


下午5點多打給小鬼 問他們要去哪

後來決定西門町 ..

小鬼問我說 要打給小毛嗎 ?!

我說 不知道 怕尷尬

小鬼說 但是去學校也是尷尬

我說 那你去打


之後 打給小鬼 確定時間 就準備準備


到達後 就去蛋蛋屋 找他們順便吃東西


恩 剛開始有點尷尬 後來就還好


之後就去老地方 坐著聊天

結果那邊有個怪老頭 在喝酒

一直跟我們講話

還一直問北鼻  我整個就是混不爽

他還叫我不要瞪他 對我就是瞪你怎樣


他還跟我們要煙 看他可憐就給他一根

還狂問每個人生日 不過大家都用掰的

哈哈 ~

我們這邊一共7ㄍ人 問了6ㄍ

我沒說 幹麻要跟你講 祐子跑去講電話 沒問到


後來他終於走了 ..


沒多久就回來了 臉還混臭


因為莎莎坐在小鬼腿上


他開始罵人 = =

說什ㄇ男配女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然後他走過來我這邊

看到我的手放在北鼻肩上

小毛躺在祐子身上


罵更大聲 靠北喔


我就跟他說 你不用這麼大聲 我聽的到

之後他更不爽 說一堆有的沒的


自以為英文混利害 一直講 = =

還說什麼 女生跟女生打砲會爽嗎 ?!

以後絕對沒有結果 又不能結婚

一直罵個不停 = =



他罵完後 講掰掰 就走了


旁邊有電話亭 結果把話筒拿起來摔

罵幹拎娘機掰 還嚇到路人 = =


我們整個就是混傻眼 ..


這年頭瘋子真多 = =


上次還遇到一個阿公跟我們要錢勒 ..



 

上一篇:『 白目 』

下一篇:『 傻瓜 』

心碎 碎心 2007-09-25 23:17:26

=口=
瞎必了
那個男的有讓我無言到

~拍郎...兔寶寶~ 2007-09-17 08:15:23

......
好瞎優
我有聽咩咩說
不過還蠻好笑的

路過看看你
順便留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