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0:14:52"彥"

『 擎天崗 』




小米不能去 因為他太晚回家又常半夜跑出去的關係


後來大家就各自回家換衣服

在青年公園會合


在快到的路上 小毛傳簡訊來 說不能去

無言 主辦人卻不能去 = =


算了 先去找小鬼他們在說


到那後 變得只有我跟星際 小鬼 莎莎


就一起聊天 討論要去哪

討論結果 決定去山上夜遊


第1站去 文化大學後山那邊

第2站去 擎天崗


在文化大學後山 坐著聊了一下

就去擎天崗 ..


上山的時候 超恐怖的 都是霧


到達定點後 就坐著聊天


呼 ~ 超冷的 !!

而且霧超大 又混暗


之後就開始講鬼故事 真實的鬼故事

講到一半 小鬼忽然叫了一聲 往莎莎那靠

莎莎就嚇到 弄到星際 

星際嚇到 弄到我

換我嚇到 ..


混瞎 因為我是看他們一個個嚇到

結果明知道他們嚇到 我自己也嚇到 哈哈


後來因為覺得毛毛的 就下山了


我們就去吃早餐 之後繼續講


越講越毛阿 ~~~


快7點了 大家就回家哩 !!



上一篇:『 怒 』

下一篇:『 擎天崗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