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5:09:43"彥"

『 住院 』


昨天 是由史以來第一次住院 = =

因為我胸口悶 呼吸急促 全身發麻 沒力

被小米他們 送去和平醫院急診室


一到醫院 我就躺在病床上 被推進去

護士給我打針 掉點滴 ..

超痛的 因為我血管者不到

針就在裡面 轉 找血管 >"<

還抽血 .. 痛 !!


後來有好多了 ..

之後賊也來看我 順便付醫藥費

因為時間混晚了 他們也先回家了


我就躺著休息 睡覺


早上好多了 我在自己騎車回家 ~

右手超痛 混難出力 = =


混努力的騎回家 ~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

我不是故意的 ..

這次我有混努力的撐著 不要昏倒

其實我快昏了 ..

好難過 ..


好久沒有這樣了 唉 !!


對不起 害你們這們晚回家 ..


pic 我的手 插著管子



回家後 我的手 都是血 還淤清 = =

上一篇:『 或許 』

下一篇:『 沒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