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4:54:16"彥"

『 兩天一夜4 』




到了淡水之後 就去吃阿給

結果遇到元元 痾 ..

真巧阿 ~


原本要逛一下淡水的

但是因為小毛時間有限 就吃完回家哩 !!

一路上大家都在想走哪比較快 就邊走邊看路 ~


結果發生兩件快嚇死人又危險的事

第一件

因為走錯 趕快繞到另一條

結果我們3台車 都差點被車撞

那些汽車混白目 一直叭 卻不減速 超機掰

第二件

要走白齡橋 結果誤上汽車道 而且是前往高速公路

就趕快繞到機車道 ..

這裡更恐怖 我在小米跟莎莎後面 看到他們忽然繞過去

差點被車撞 快嚇死了 

我就打方向燈 看車 然後趕快衝過去


下橋後有警察 以為他要欄我們 結果不是

是隔壁的車子 快嚇死我們了


之後小米騎混快 因為小毛報錯路

讓大家至於危險之地 所以混生氣

莎莎的車是JR 所以跟的上

但是我的小白是小50 有點吃力

於是就跟小白說 加油 撐著點

就衝上去 還追到 呼 ~


終於 到了西門 就先送小毛回家

小鬼跟莎莎先走 ~


後來我跟小米在華江橋上尬車

不過還是小米贏了 生氣 欺負我家小白


然後換送星際回家 因為小米騎車是星際家的

就在星際家樓下聊個天 ..


時間差不多了 星際就回家 小米就先去我家

因為他要看我家狗狗


快12點多 我就送小米回家

到家他家附近的公園繼續聊天 ~

聊到1點多 我就回家哩 !!


呼 ~ 有累到 !!


兩天一夜就這樣結束拉 ~

大家一起出去玩 真不錯 !!


下次有機會 在一起吧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