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0:40:27"彥"

『 新生訓練2 』





這次是去班上帶新生

跟小毛他們去帶1-2

他們班導當初跟沈老頭一樣 是新老師

他們老師 少根莖 = =

所以昨天一直跑來跑去的 累


一點也不好玩 ~

新生都混安靜 不知道要說什ㄇ = =

不過小毛跟那些T混的還不錯麻

真佩服他可以跟那些小鬼玩在一起 《拍手》

做完事情 太無聊了 小米要吃飯

就把我拉下去 教官室 陪他一起吃

我就順便去吃星際的便當 《我是豬吃兩個》

下樓梯 小米抓住我的手 想害我

因為ㄊ用滑的下去 我用走的

就要走混快 一直到一樓的時候

太高他做不到 就一直跳跳跳 跳不上去

超好笑的 轉過來看著我 那ㄍ臉超像小孩子 哈

一進去有點尷尬 饅頭跟一ㄍ星際他們班的在裡面

我就吃我的 小米跟他們聊

因為我一直挑食 把食物都丟給小米 

也因為我挑食 也一起聊了起來

還在教官面前 聊起在哪抽煙 整個就是混好笑

整個就是有瞎到 ..

吃完聊完後 就回去班上

跟莎莎聊天 結果太吵一直被唸 呵呵

不過真的有無聊到 = =



¥。傻傻 笨笨。¥ 2007-08-29 12:41:13

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我的厲害呀!!
謝謝你給我拍拍手我會不好意思辣!!
昨天辛苦你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