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5:49:27"彥"

『 對話《瞎》 』




我叫【r彥】: 我是Tㄟ  你確定你喜歡我?
阿勇哥哥: 嗯
阿勇哥哥: 妳怎麼這樣問ㄋ
我叫【r彥】: 我喜歡的是女生你確定 = =
我叫【r彥】: 你是想把我拉回正常軌道ㄇ 呵呵
阿勇哥哥: 妳不想跟我交往那不勉強妳ㄉ
阿勇哥哥: 不是開玩笑ㄉ
我叫【r彥】: 未啥會喜歡我?
阿勇哥哥: 感覺吧
我叫【r彥】: 可是你沒看過我 ㄟ
阿勇哥哥: 如果妳不喜歡男ㄉ那勿勉強妳什麼
阿勇哥哥: 照片ㄚ
我叫【r彥】: 你們男生應該是喜歡可愛的吧
阿勇哥哥: 我喜歡中性ㄉ
我叫【r彥】: 是喔
阿勇哥哥: 嗯
阿勇哥哥: 如果你不喜歡男ㄉ那沒關係
我叫【r彥】: 我不喜歡男生 抱歉捏
阿勇哥哥: 算了
阿勇哥哥: 妳以為我在開玩笑ㄉ吧
我叫【r彥】: 對 = =
阿勇哥哥: 我不是開玩笑ㄉ
我叫【r彥】: 可是我們也混久混久沒聊天耶
阿勇哥哥: 我不會拿感情和過世ㄉ人開玩笑ㄉ
我叫【r彥】: 哦
阿勇哥哥: 如果妳認為我開玩笑我無話可說ㄌ
我叫【r彥】: 你不會覺得我們年齡差混多阿
阿勇哥哥: 看妳自己吧
阿勇哥哥: 如果妳不想跟我交往那不勉強妳ㄉ
阿勇哥哥: 至少讓妳知道我喜歡妳ㄉ
我叫【r彥】: 哦
阿勇哥哥: 最主要看妳要不要跟我交往ㄉ
我叫【r彥】: 可是我跟你不是混熟 對彼此又不了解
我叫【r彥】: 所以 你還是放棄吧
阿勇哥哥: 是因為妳那時有女友
阿勇哥哥: 我不敢跟妳聊天
我叫【r彥】: 可是現在我也有阿
阿勇哥哥: 那看妳吧
阿勇哥哥: 我不想多說什麼
我叫【r彥】: 我只能跟你說 我不喜歡男生 抱歉




第一次跟男生講話真有禮貌阿 ~

可能是在網路上認識久的關係吧 = =


有夠瞎 !!


小毛 2007-08-24 17:24:27

哈哈哈哈!!
不錯呀有人喜歡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