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4:55:12"彥"

『 哀事連連2 』




星期6下午 剛下完雨 混好 地混滑

當時我在河堤 泥巴特別多 = =

前方有一台機車 混白目

一下快 一下慢 一下靠左 一下靠右

好不容易有空位了 衝過去

結果ㄋ ?! 那台車 忽然往我這靠 還放慢速度

幹 是怎樣 ..

只能按煞車拉 不然就撞上去

混好 地混滑 我摔車了

這就算了 ..

前方的車子衝過來 撞到我ㄉ頭

碰一聲 ~ ㄊ也摔車了 ..

好一個連環車禍阿 !!


然後我馬上站起來 罵人 結果人給我跑了 !!

機掰耶 !!


還好有好心人士幫我牽車 把車發動 ..


在路邊休息看哪受傷了

恩 混好 !

原本受傷好的地方又受傷了 ..

頭被撞一個混暈

左手手臂 好像扭到 = =


混不爽 真的 !!

又要花錢看醫生了 = =

煩 ..


這下半年 出了3次車禍 ..

一次比一次嚴重 那下次是啥時 ?!


摔車讓我學會一件事情

就是一定要帶安全帽 !!


不然我的頭可能爆了吧 !!

唉 ..
¥。我係笨小毛。¥ 2007-08-06 15:25:57

以後小心一點!!
你們給我去拜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