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1:54:04"彥"

『 白目對話 』




我叫【r彥】 :你回去唷?
【兄弟】小冰: 恩
我叫【r彥】:有空ㄉ話 我在去看你 我18ㄌ 哈
【兄弟】小冰 : = =~你有前消費ㄇ
【兄弟】小冰 : 哈哈
我叫【r彥】 : 沒有耶
【兄弟】小冰 : 一 ˇ一
我叫【r彥】 : 看一下就走ㄌ
【兄弟】小冰 : 安捏
我叫【r彥】 : 星際又不能進去太久
【兄弟】小冰 : 哈哈哈
我叫【r彥】 :加油吧
我叫【r彥】 : 冰少爺
【兄弟】小冰 :一 ˇ一~~
【兄弟】小冰 : 冰少爺~不錯 聽起來蠻爽ㄉ
【兄弟】小冰 : 那你要當奴才~一 ˇ一
我叫【r彥】 : 哈哈
我叫【r彥】 :你狗屁
【兄弟】小冰 : 哈哈哈
我叫【r彥】 :冰少爺 來ㄍ中高 謝謝
【兄弟】小冰 : 一 ˇ一~~中高市ㄇ
【兄弟】小冰 : 1400~
【兄弟】小冰 : 拿來ㄅ一 ˇ一
我叫【r彥】 : 那ㄍ 張雅雯會幫我付 記ㄊㄉ帳唷 謝拉
【兄弟】小冰 : = =
我叫【r彥】 : 哈
【兄弟】小冰 : 不好意思~小本生意恕不賒帳~
【兄弟】小冰 : 一 ˇ一
我叫【r彥】 : 埃唷 那ㄍ張雅雯好像是你ㄇㄉ少爺 從ㄊ薪水扣
【兄弟】小冰 : 恩 這ㄍ麻 他沒有交代唷! 請先付清
【兄弟】小冰 : 不然我要較圍事來ㄌ
我叫【r彥】 : 那我打給ㄊ 你等我唷
【兄弟】小冰 : 一ˇ一
【兄弟】小冰 : 哈哈哈




整ㄍ就是混愛演 ~

哈哈 ~


PIC. 冰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