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4:04:14"彥"

『 忙碌的一天 』




因為太晚睡 又太累

所以睡過頭 = =

起床趕快飆去公司


一到公司後 ..

麻: 工讀生 !!

我: 蛤 ?

麻: 去後面辦退貨

我: 還有退貨唷 = =

麻: 剩下ㄉ那些去弄一弄阿 !!

我: 喔 !


去看ㄌ之後 ..

靠 這ㄇ多  只是沒有比上次還覺小毛ㄊㄇ幫忙多


辦到一半 寶妹又拿一堆牛仔褲 要退ㄉ


只好認命 !!


辦完之後 去外面 天已經黑ㄌ

時間過ㄉ真快阿 ~~


接下來ㄉ工作是 整理衣服 補貨 !

還要幫忙站櫃檯 ..


整ㄍ就是混忙 = =


終於衣服都弄好ㄌ ~


就站櫃檯 ..


然後收錢收到一半嚇到 ..


因為北鼻忽然出現 ~


還好我沒有跟麻ㄊㄇ一起吃飯 ..


就陪北鼻一下 ..


然後呢 接下來我混不爽 !

因為北鼻被搭訕 = =

還是計程車司機 !!

機八 !!


後來被北鼻回家後 ..


11點多 我打給ㄊ

ㄊ又告訴我ㄊ又被搭訕

這次是一ㄍ原住民 ~

靠 現在是怎樣 !!

你哪來ㄉ爛桃花 ˋˊ


整ㄍ就是混不爽 !!

沒辦法 我ㄉ佔有慾太強烈 !!



後來1點下班了


吃宵夜 ..

麻買ㄌ 考玉米 炸ㄉ

那ㄍ考玉米超好吃ㄉ拉 ~


然後就是練舞 

練到3點多 ~

耶 終於可以回家ㄌ ~


好累 = =



PIC. 你

上一篇:『 累 』

下一篇:『 惡夢 』

星際 2007-04-17 01:07:47

我哪十根尼說過我被計程車司機搭訕阿= =

只是那ㄍ怪老頭的眼神讓我頭皮發麻而已=  =

至於那ㄍ原著名ㄋ。。。

就 阿呀 只是絕得她的中文很破 所以很好笑

版主回應
ㄊ這樣就是在搭訕拉 !!

變態老頭 ˋˊ

怯 ~

好笑ㄍ屁阿 !!

那我去穿回舌環

來ㄍ大舌頭 給你笑好ㄌ ˋˊ
2007-04-17 02: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