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0:21:01"彥"

『 急診 』






今天沒去上班 ..

北鼻陪我去亞東醫院掛急診 ..

快難過死ㄌ >"<



掛號ㄉ時候我是第3級ㄟ !


然後跟醫生講話ㄉ時候 ..

我已經沒聲音ㄌ = =

不知道要怎ㄇ講 ..


所以醫生說什ㄇ 我只點頭或搖頭 !

講完後 就馬上打一針 !

痛 ˋˊ


討厭打針 !!


打完後就去照X光 ~


過ㄌ混久才好 ..


就去南雅夜市找賊 ~


然後去探班找小毛 ..



到小毛那 我超安靜ㄉ !!


因為我不能講話 = =

整ㄍ就是混難過 !


唉 ..


不能講話好痛苦 !!

我再講什ㄇ北鼻都聽不懂 ~

快氣死我 ˋˊ


只好打簡訊ㄉ ..


希望趕快好 !!


不然一直這樣 我會哭死 = =


不能講話真ㄉ好痛苦 !!


上一篇:『 火氣大 』

下一篇:『 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