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4:59:59"彥"

『 幹拎娘機掰 』




操你媽ㄉ祖宗18代 !


死GAY !


馬ㄉ講ㄉ多好聽阿 !!


如果我要跟你吵架 ..


早就在班上跟你吵起來ㄌ ..


還要等放學唷 !!


哇操 !! 給你面子還不要唷 !


給你臉你不要臉阿 !!


誰想跟你吵阿 !!


你是老師耶 ! 哪敢阿 !!


要不是有原因 媽ㄉ 早就你跟嗆起來ㄌ !!


老師混了不起唷 !!


媽ㄉ 你是雙面人唷 !!


說什ㄇ私底下當朋友就好 !!


哇操 !!  那你在課堂上耍什ㄇ白痴阿 !!


老師不是要正經ㄇ !!


說一套做一套 !!


你說ㄉ話能聽 屎也能當飯吃ㄌ !!


少在那邊自以為ㄌ !!


你第一天認識我唷 !!


自己在跟我吵 !!


明知到我在不爽 還要跟我吵 !!


那為什ㄇ之前我不爽ㄉ時候 我這樣跟你說話 ..


你就不會跟我吵 !! 是怎樣 ! 大姨媽來唷 !


原本我是要好好上課 !!


但是你總是讓我混不爽來學校 !!


媽ㄉ跟你犯衝唷 !! 開學就跟我吵 !!


好阿 !! 大家走ㄉ瞧阿 !! 誰怕誰阿 !!


老師就是了不起就對拉 !!


當什ㄇ輔導老師阿 !! 你有資格ㄇ ?!


你能當 我也能當ㄌ拉 !!


操你媽ㄉB !!


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