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3:42:46"彥"

『 單獨倆人 』





昨天 早上 ~

你來我家報到 ..


每次你來我家叫我起床 ~

都覺得混好笑 ..


哪有人叫人起床 這樣叫ㄉ !!


輕輕推 小聲喊 = =


這樣我是起ㄉ來唷 !!

哈 !!


我醒來後 看你一下 ..


又倒頭去睡 !!


你知道ㄉ 我混愛賴床麻 !!


天氣又這ㄇ冷 >"<




後來 你就陪我出去 ..


雖然沒去哪 ~


但是也蠻快樂ㄉ !!


想一想 這好像是我ㄇ兩ㄍ第一次 單獨出去吼 !!


哈 ~~~


每次假日 都是找朋友一起出去 ~


太重視朋友了 沒辦法 ︿︿"


好啦 !!


改天 在帶你出去玩 ..


就我們兩ㄍ ︿︿"





pic. 我 ~ 帶麋鹿角 !!

     小毛都拍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