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3:36:37"彥"

『 生日 』






今天 ~

北鼻們幫我過生日 !!

有開心到 ~


可惜我感冒ㄌ = =

身體混虛 ~

一共有8ㄍ人 ~ 加我8ㄍ ~


每一ㄍ人都要敬我酒 !!

我一共喝ㄌ8杯 = =


因為跟星際喝2次 ~


每一次都是乾 ~


混久沒喝酒ㄉ我 ~ 外加身體不適 !!


混快ㄉ !! 倒ㄌ = =


不知道為什ㄇ 我哭ㄌ ~~~


真丟臉阿 ~~  呵呵 !!



今天 玩ㄉ混開心 ~

但是我ㄉ頭混痛 >"< 也非常ㄉ冷 ~~


完全就是像ㄍ小孩子 ~

一直縮在你那邊 ~

哈哈 ~


真拍謝 !!




你們給ㄉ禮物 ~ 我混喜歡 ~

謝謝唷 !!


有感動到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