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2:55:40"彥"

『 白目對話 』






我叫【r彥】: 真ㄉ好想綁架一ㄍ人
北鼻〃星際〃: 誰??
我叫【r彥】: 我老婆
北鼻〃星際〃: =  =
我叫【r彥】: 混想 ~"~
北鼻〃星際〃: 幹麻綁架壓=  =
我叫【r彥】: 這樣 24小時都ㄎ以在我身邊
北鼻〃星際〃: ㄆㄆ
北鼻〃星際〃: ㄏㄏ
北鼻〃星際〃: 事事ˋ是
我叫【r彥】: 我不拿贖金
我叫【r彥】: 我只想要人 ~
北鼻〃星際〃: 這樣呀
北鼻〃星際〃: ㄏㄏ
我叫【r彥】: 恩阿 ~
我叫【r彥】: 我還虧本勒 ~
北鼻〃星際〃: =  =
我叫【r彥】: 不過能天天在我身邊 ~ 就夠ㄌ !!
北鼻〃星際〃: 事事事
我叫【r彥】: 一臉混不削 = =
北鼻〃星際〃: 我哪有壓
我叫【r彥】: 試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