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1:19:36"彥"

『 別哭了 』





別再哭ㄌ 好嗎 ?!

我知道你難過 ..

畢竟是你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

一時之間 轉不過來 

不知如何去面對



我相信對痛苦ㄉ是你 

因為你要面對你媽ㄉ殘酷 機掰ㄉ考驗


而我 什ㄇ事情都不用作


最痛苦ㄉ人 是你 對吧 ?!


畢竟你是ㄍ脆弱ㄉ小孩 ~


你媽說ㄉ對 你是ㄍ善良ㄉ小孩

但是 你媽卻狠狠ㄉ 對待你 ~

欺負你這ㄍ善良ㄉ小孩 ..


我真ㄉ不懂 你媽有想過你ㄉ感受嗎 ?!

你乾媽 從小看著你長大 真ㄉ了解你嗎 ?!


在我面前說ㄉ這ㄇ大聲 

說 你從以前性向都是正常ㄉ


我絕得好可笑




雖然我媽也是一樣反對

但是我媽至少有想過我ㄉ感受


而不是逼我走投無路 ..



如果有一天 你媽真ㄉ逼你走投無路

把你趕出門 ~

沒關係 你走 !!


因為後悔ㄉ人是你媽 ..

尤其是你乾媽 ~

混嗆秋就對ㄌ ..

說ㄉ自己混偉大 經驗混豐富 !!


那就怎樣 !?


我知道我ㄇ做ㄉ事情你ㄇ曾經也做過 ..

那又如何 ?!


請問一下 你ㄇㄉ立場 跟我ㄇㄉ立場 是一樣ㄉ嗎 ?!


你ㄇㄉ想法 跟我ㄇㄉ想法 是一樣ㄉ嗎 ?!


你懂我ㄇ拉子是什ㄇ世界ㄇ ?!


就因為你ㄉ小妹是拉子 你就裝ㄉ混懂 ?!


少在哪自作聰明ㄌ !!




痾 .. 怎ㄇ轉移話題ㄌ = =


總之 你別哭ㄌ !!

誰也不想發生這種事情 !!

要哭 就一次哭完 ~

一天到晚在那邊哭 想到就哭 !!

別怪小毛會生氣 我也會 ..

該是讓你學會長大ㄉ時候 ~

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