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3:23:23"彥"

【報復?!】






如果你說這是報復 ~

隨便你 !!

反正我沒有 !!




如果要報復 我就不會讓你知道我跟星際在一起


我任何人都不會說 ..



我會說愛你 是因為我真ㄉ還混愛你

但是我會害怕在受到傷害 ..


所以我選擇放棄 ~

讓你走 ..


你ㄉ每一句話 都深深刺進我ㄉ心 ..

我不難過 不痛苦嗎 !?


你ㄎ以去問問小冰 安寶 ~

還沒跟你分手ㄉ時候 ..

每一次吵架 ..

我ㄉ心有多痛 ..

或許只有ㄊㄇ 了解我 ..

能感受到我ㄉ痛 ..



上一篇:【累到爆】

下一篇:【爸比出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