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2:15:03"彥"

【整ㄍ就是ㄕㄨㄟ】







昨天 整ㄍ就是ㄕㄨㄟ ..

1. 早上被叫起床

2. 跟寶吵架

3. 不能換身分証

4. 被我媽罵

5. 被老師罵

6. 4姊妹吵架

7. 布丁不開心

8. 小羊心煩

9. 跟寶吵架



挖操 是怎樣 = =

9ㄍ !!!

機掰 ~


原因:

1. 以為小冰喝醉睡死ㄌ 不會起床陪我去辦身分証
   結果ㄊ一大早就起床ㄌ = =

2. 上時即通 寶密我 結果吵架ㄌ

3. 去辦身分証 因為我被關過 要出獄證明
   但是我沒有 然後搞ㄉ我好像逃獄一樣
   因為我沒有 結果不能辦 機掰 !!

4. 抽菸被我媽抓到 被罵ㄉ一頓 
   我媽說 你要抽菸 等你沒讀書在抽 ˋˊ

5. 有人跑去跟老師說 我懷疑同學
   所以被老師罵ㄌ一頓 還說我幼稚
   幹 這不是幼稚不幼稚 是感覺ㄉ問題好嗎 ?!
   感覺混差 !!

6. 4姊妹吵架哩 ! 我去勸架 結果被叫滾 = =

7. 布丁因為ㄊㄇ 心情不好 跑出去
   有必要ㄇ ?!

8. ㄊㄇ吵架因為有關小羊 所以ㄊ混煩 布丁這樣
   ㄊ更煩 兄弟煩 所以我也煩 ~"~

9. 放學ㄉ時候寶傳簡訊來 = =




這是這樣 = = 機掰 !!


上一篇:【機掰】

下一篇:【累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