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1:02:38"彥"

【無所謂】







如果你真ㄉ要做那ㄇ絕

那好 ~

隨便你 !!

你爽就好 !!

東西 自己拿來 ~

隨便你要怎ㄇ作 !!




如果你要恨我 ~

隨便你 ..






上一篇:【無理取鬧】

下一篇:【緣分】

  寶  ♫ 2006-11-17 08:31:06

     妳以為我愛貼她照片?
     

















     唉唷唷
     馬上替她講話咧









     我花我愛玩
     妳說得沒錯
     我無法否認







     妳咧?
     妳都跟她在一起了
     還跑來跟我說愛我









    我覺得
    妳既然要放棄我
    就不該還騙著我
    

    看到我傷心難過
    是妳的最終目的








    妳看到了
    妳滿意了







    妳還要我怎樣
    我就是見不慣妳跟她恩愛
    我就是沒辦法把妳當朋友



    這樣子作有做嗎?




    我退出
    這不就是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