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02:06:02"彥"

【灣家】







今天去中正灣家 !!

原本只有我ㄇㄐㄍ嗆 ..

結果麻咪跟小羊.鄧鄧 也衝ㄌ上來 !!

還蠻爽ㄉ !!

誰叫你活該 !!

我今天原本不打ㄉ !!

我說過你靜靜不講話 ..

我一定打 !!




後來 要準備再打ㄉ時候 ..

老師來ㄌ !!

好機掰 !!


明天要去教官室報到 !!

完蛋拉 !!


如果你知道要怎ㄇ挽回 !

就做好你ㄉ誠意吧 !!


今天 ..

吃ㄌ3次藥 = =

真么受 ~"~
拉子︽〃T仔〃 2006-11-03 17:38:25

阿彥我想跟妳說...
灣家好玩ㄇ...
我想你知道我要說什麼吧...
假如妳受傷ㄌ誰會先哭...
妳因該知道我再說誰吧...
我是希望妳要幫妳乾妹妹,可以用別ㄉ手法壓..
幹麻去嗆人,雖然我懂ㄉ比妳不多...
可是妳也不因該去嗆人吧..
假如對方是很大尾ㄉㄋ...
妳因該會打吧..
可是可以座下來好好ㄉ講壓..幹麻去嗆人...
假如對方把妳打成重傷ㄌ,誰會先哭...
誰會為ㄌ妳膽心而難過..
妳自己好好ㄉ想吧..
之前妳都一直叫我要長大..
現在ㄋ...
妳做給我ㄉ榜樣是什麼...
只會嗆人ㄇ..
我相信妳不會是這麼樣子ㄉ
幫乾妹妹可以用別ㄉ手法幫,妳知道嗎?
我希望妳能懂我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