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1:43:42"彥"

【替你高興】







你現在 有自己ㄉ生活

也有混多朋友 ~

你應該混快樂吧 !!

今天打給你 你還蠻快樂ㄉ ..

混替你感到高興 ~

你終於走出那ㄍ世界 ..

回到遠本該屬於你ㄉ生活

我真ㄉ混高興 ..


當初 常常因為那ㄍ 跟你吵架

一直混希望你能走出來 ~

現在你終於走出來ㄌ ..

既然出來ㄌ 我希望你不要在踏進去ㄌ ..

好嗎 ?! 能答應我ㄇ ?!


我現在 不能像往常一樣 常常去找你

混對不起 我總是讓你感到寂寞


上天總是愛捉弄我ㄇ ..

我有空時 你沒空 ~

你有空時 我沒空 ~


我想你陪我ㄉ時候 ..

你總是在忙 ..

你想我陪你ㄉ時候 ..

我總是在忙 ..


你常常跟我說 

"我想要你陪ㄉ時候你偏不來 我不想你陪ㄉ時候你偏要來"


呵 ..


我也混不想這樣 ..

我自己也經不起 思念ㄉ考驗 !!


只好專注ㄉ上課 上班 ~




在我ㄇㄉ身邊 ..

始終有許多阻礙 ~

上一篇:【愛】

下一篇:【爛身體】

小冰 2006-10-31 04:54:55

死小孩 這張是你在茫的時候拍的噢!


很醜ㄟ 我們啥時幫你拍的阿!?


還放的上來 真的是超沒形象ㄉ啦!!

佩服佩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