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3:13:54"彥"

【混想說】






我每次都不敢把心裡ㄉ話說出來

混害怕你就混生氣ㄉ說那就分手吧



但是現在我不管你會不會跟我提分手

我還是要說



不知道為什ㄇ 我們最近常吵架

如果是混重大ㄉ事情

你就說跟我說分手 ..

我混不喜歡這種感覺 ~

為什ㄇ你總是能這ㄇ容易提分手

分手不是該再生氣ㄉ時候說ㄉ

而是你真ㄉ不愛對方受不了對方說ㄉ


每次你不爽 找我出氣 沒關係ㄉ

給你罵 給你打 但是不要說分手


當初你說 你沒有臉跟我複合 因為你傷我傷混深

既然你知道 為什ㄇ我ㄇ複合後 你卻這ㄇ容易ㄉ說出口

我知道是我ㄉ錯 倆ㄍ人在一起是要互相信任互相坦白

對不起 當初我隱瞞ㄌ你 沒跟你說 

但那也不是我願意ㄉ ..


每一次分手 我都混難過 也混努力挽回你

每一次複合 我都混快樂 也混努力把你留住


但你始終要走 ..


這次 .. 原因不是你要走 ..

而是我ㄇ之間ㄉ問題 ..

我越來越沒有安全感 

每當你說你要跟別人出ㄑ 跟哪ㄍT出ㄑ

我都好害怕你又會再一次拋下我

我知道你愛玩 所以沒有阻止你去

只要你開心就好ㄌ ~


現在我ㄇ混少見面 我這ㄍ人是混愛粘婆ㄉ

你說你不喜歡常常見面 ..

沒關係ㄉ 不要常常見面 而且我現在也混難ㄎ以出ㄑ


但是我不能忍受常常說分手


每一次你說分手我都會當真 後來你才跟我說你是氣頭上

我混不喜歡這樣 ..


那天 不知哭ㄌ多久 也睡不著

沒有心情去讀書 ..

沒有心情上班 沒有心情上課 

但是又不能翹課翹班

晚上在中正 又哭ㄌ ..

感覺自己好沒有用

為什ㄇ總是讓悲劇重演

我不想這樣 討厭這樣 

整ㄍ人一直亂想亂想亂想 ..


老是總覺得 跟你搞曖昧ㄉ那段期間 

是我最幸福ㄉ時候

感覺就像當初我ㄇ再一起ㄉ時候


為什ㄇ我ㄇ現在不能像當初一樣嗎 ?!

我知道分手後 混難回到當初 ..


但是為什ㄇ搞曖昧ㄉ時候 卻是這ㄇ快樂

那我寧願跟你搞曖昧 ..

但是 ..

吼 ~~~~  混煩阿 !!


總之 我現在 真ㄉ混沒安全感 ..

每天都過ㄉ提心吊膽ㄉ日子 ..

好害怕忽然又發生什ㄇ事情 ..

你又要跟我說分手 ..


唉唷 !!

不知道要怎ㄇ跟你說我ㄉ感受 ..

小冰 安寶 你ㄇ懂得 ..



小冰 2006-10-15 20:45:47


我知道
我也很沒安全感阿
也是和你一樣努力ㄉ裝作沒什麼
想做自己 但卻又不敢
都是因為怕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