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2:54:08"彥"

【我哭了】







為了一張悠遊卡哭ㄌ ..

混好笑吧 !!

幹麻這樣 ..

那張悠遊卡對我來說混重要ㄝ ~

它這樣憑空消失ㄌ ~

難過 >"<



裡面還有400多ㄝ ~

好多錢 >"<



還為ㄌ那張悠遊卡跟賊賊嗆起來 !

拔拔還說 活該 要為自己ㄉ行為負責 !

什ㄇ東西 阿 !!

是我願意ㄉ嗎 ?!

我混不想好嗎 !!



機掰拉 !!



悠遊卡不見會讓我想混多ㄝ ~


有混多回憶ㄉ >︿<"



麻麻把ㄊㄉ張悠遊卡給我 ~

還是麻麻最好ㄌ !!

不過我看到混無言 = =

因為是米妮ㄉ ~

我就說為什ㄇ不是米奇阿 !!

米奇比較可愛阿 !!

真ㄉ是 ~

沒關係 !! 有得用就好 ~






pic.在學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