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05:35:07"彥"

【一轉眼】







一轉眼 我要18歲ㄌ

一轉眼 我跟安寶認識ㄌ一年多

一轉眼 我跟寶寶在一起快半年

一轉眼 我跟小冰認識快半年

一轉眼 我跟小筑認識也一年多



說真ㄉ

以前不想18歲 現在卻混HIGHㄉ期待18歲


說真ㄉ

我以為我跟安寶會一直住在一起

結果發生許多事情 最後各自回家

但我ㄇ仍然是最好的朋友


說真ㄉ

我以為我不會跟寶寶再一起混久

剛開始ㄉ時候 我認為 我是ㄍ小孩 ㄊ是ㄍ大人

彼此並不適合 後來發現 ㄊ其實是ㄍ小孩

是個讓我混想去疼去愛ㄉ人

雖然中間發生許多事

但我ㄇ仍然還是在一起 ~

我混高興 你有這個婆

不嫌棄我這個死小孩


說真ㄉ

你是我第一ㄍ不討厭ㄉ情敵<剛開始>

通常我是混討厭前公靠近我婆ㄉ

但我卻跟你混要好混麻吉

彼此會互相說心事

不爽時也會混大聲ㄉ說出來

吵ㄉ在多兇 一下下就好ㄌ

真是難得一件阿 ~

我會永遠記得那一天 ~

我ㄇ倆ㄍ吵架吵ㄉ混兇 ..

你還去夾奶嘴給我 ~

我真ㄉ有感動到 >///<

混謝謝你 ︿︿


說真ㄉ

當初彼此不是混熟 卻硬要說話

搞ㄉ場面混尷尬 ..

現在我們卻是混要好

你現在跟小冰在一起

要好好珍惜這段感情

相信我 你是最好的女孩 他是最好的男孩

你ㄇ倆ㄍ在一起 雖然常常吵架

但彼此ㄉ心是混堅定ㄉ ~

之前是反對你ㄇ在一起

現在我要大聲ㄉ說 ..

我混贊成你ㄇ倆ㄍ ~

要好好的在一起唷 ~















你ㄇ是我永遠最愛的北鼻 ~

你ㄇ也愛我對吧 ︿︿



上一篇:【破碎】

下一篇:【打字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