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2:03:45"彥"

【自作孽不可活】






你自己做ㄌ什ㄇ事情 

你什ㄇ時候承認過ㄌ

今天會有這ㄍ下慘你活該

自己做ㄉ事不敢承擔

只要是能報復寶寶ㄉ事情 

你都做ㄉ出來

不是ㄇ ?!

你當初跟我說如果我跟寶寶合好ㄉ話

你要報復我ㄇ ~

OK ~

我等著 !!

要比狠 !!

我ㄇ誰都比你狠 ~

認識我ㄇ這ㄇ久ㄌ 

還不知道我ㄇ這ㄊㄨㄚ人ㄉ個性ㄇ ?!

自討苦吃




口口聲聲說跟安寶是姊妹

結果ㄋ ?!

你對ㄊ又做ㄌ什ㄇ事情

安寶對你那ㄇ好 事是為你想

結果ㄋ ?!

你ㄉ回報是什ㄇ ?!


你這樣跟趴趴沒什ㄇ兩樣ㄇ ~

一直再犯同樣ㄉ錯誤

大道理混會講麻

光說不做 有用ㄇ ?!



總之你今天會有這ㄍ下場

自作孽不可活

活該










請你滾出ㄑ ~

我ㄇ不歡迎你這種只會當小人ㄉ人物













現在ㄉ心情 ~

一ㄍ字 !!

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