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4:59:42"彥"

︴苦命姊妹 ..






我發現到 ..

我跟小鬼 ..

真ㄉ混命苦阿 ~

在愛情上 家人不答應

常常因為愛情而不回家

讓麻麻失望


今天 小鬼沒有回家

麻麻哭ㄌ

還說要去台中不回來ㄌ

因為2ㄍ女兒都這樣


唉 ..


聽ㄌ真ㄉ不知道該說什ㄇ ><






我承認 我是不孝女














我跟小鬼 對於愛情都一樣

傻 ← 這ㄍ字來形容 

但 這也是沒辦法ㄉ事情

因為 都愛上ㄌ

所以 怎ㄇ講也沒用


常常叫小鬼跟橘子分手

小鬼也常常叫我跟寶寶分手


哈哈 ~


我ㄇ2ㄍ都一樣拉 !!



對於愛情 我ㄇ只是ㄍ傻小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