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4:49:51"彥"

︴難以捉模 ..






☆╮耗呆╭★: 不知道為什麼
☆╮耗呆╭★: 明天見你有壓力
我叫【r彥】: = =
☆╮耗呆╭★: 應該算今天惹
☆╮耗呆╭★: 因為我發覺我現在變的很安分
☆╮耗呆╭★: 什麼都不想管
☆╮耗呆╭★: 而你...卻陷入..複雜很難理解的領域
我叫【r彥】: 是阿
我叫【r彥】: 唉
☆╮耗呆╭★: 你覺得我有變乖嗎
我叫【r彥】: 有阿
☆╮耗呆╭★: 怎麼說
我叫【r彥】: 等
☆╮耗呆╭★: 嗯
我叫【r彥】: 好ㄌ
☆╮耗呆╭★: 嗯恩
我叫【r彥】: 我絕得你變乖ㄌ
☆╮耗呆╭★: 怎麼說
我叫【r彥】: 久感覺
☆╮耗呆╭★: 是唷...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變
我叫【r彥】: 我也ㄅ知道我有沒有變阿
☆╮耗呆╭★: 有
☆╮耗呆╭★: 你有變
☆╮耗呆╭★: 這我肯定
我叫【r彥】: 變怎樣我也ㄅ知道阿
☆╮耗呆╭★: 變的難以捉模







我會難以捉模ㄇ ?!

還好ㄅ




上一篇:︴說真ㄉ ..

下一篇:︴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