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8:31:37"彥"

︴懷念 ..





北鼻 勁舞還蠻強ㄉ麻

欺負我阿 ~~

呵呵  ~~
















是阿 混懷念以前ㄉㄖ子

混開心 混快樂

想想當初只剩下我ㄇ4ㄍ人住

每天都會打給你 問你要ㄅ要回家

回來陪我ㄇ

如果沒有都會像你哭邀

哈哈 ~~
















生ㄖ快到ㄌ吼 ~~

我一定會送ㄉ拉  ~~

記得要跟我拿黑  ~~
















好想你 >"<

有空回來陪陪我阿 ~

























少碰藥 知道ㄇ

你都已經混累ㄌ還ㄅ睡覺

還碰藥 ˋˊ

ㄅ要跟我說減肥 

沒有比我胖就請閉嘴 ok ~



















好懷念以前 ..

快樂是短暫ㄉ 痛苦是長久ㄉ ..

唉 ~






























為什ㄇ 快樂ㄉ時光 總是過ㄉ特別快 !







for.北鼻小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