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0:46:06"彥"

︴對話 ..





☆╮耗呆╭★: ㄚ彥...
我叫【r彥】: 嗯?
☆╮耗呆╭★: 我突然覺得...
☆╮耗呆╭★: 你...成熟多了...感情也變深厚了
我叫【r彥】: 真ㄉㄇ?
我叫【r彥】: 我有長大吼
☆╮耗呆╭★: 嗯ㄚ...成長許多...
☆╮耗呆╭★: 並不是外表...而是你說話的方式...自己的感覺
我叫【r彥】: 呵呵
我叫【r彥】: 感謝唷
☆╮耗呆╭★: ^^
☆╮耗呆╭★: 剛剛
我叫【r彥】: 嗯?
☆╮耗呆╭★: 我看了你的報台ㄌ
我叫【r彥】: 嗯?
☆╮耗呆╭★: 你變帥了
我叫【r彥】: 騙人ㄉ吧 = =
☆╮耗呆╭★: 真的啦...相不相信我
我叫【r彥】: 大家都說我ㄎ愛ㄟ = =
☆╮耗呆╭★: 但是
我叫【r彥】: 帥又沒用
我叫【r彥】: 沒人愛阿
☆╮耗呆╭★: 我覺得從某個角度很帥嘛
☆╮耗呆╭★: 呵呵...我愛ㄚ....><
我叫【r彥】: ㄑㄑ
我叫【r彥】: 你ㄑ愛你公就好
☆╮耗呆╭★: 嘿嘿...
☆╮耗呆╭★: 放心啦..
☆╮耗呆╭★: 你會有人愛的
☆╮耗呆╭★: 只是時候未到
我叫【r彥】: 我只希望 我愛ㄉ人愛我就好
☆╮耗呆╭★: 搞不好會有一個你更愛的ㄚ
我叫【r彥】: 難找
☆╮耗呆╭★: 反正你還年輕ㄚ...不用著急
我叫【r彥】: 我性飢渴 哈
☆╮耗呆╭★: ㄜ...
☆╮耗呆╭★: 無言...
我叫【r彥】: 哈
我叫【r彥】: 介紹正咩拉
☆╮耗呆╭★: 正咩唷
我叫【r彥】: 嗯哼
☆╮耗呆╭★: 要多正...
我叫【r彥】: 跟你一樣ㄎ愛就好啦
☆╮耗呆╭★: ㄜ...
☆╮耗呆╭★: 我哪ㄎ愛
我叫【r彥】: 我絕得就好啦
☆╮耗呆╭★: 好啦好啦...找到通知你一聲
我叫【r彥】: 呵呵




上一篇:︴乖 ..

下一篇:︴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