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0:03:59"彥"

︴拆房子 ..



今天跟小冰回ㄑ舊家 

超懷念ㄉ拉

走到5樓ㄉ時候 超恐怖ㄉ

超黑 想跑掉ㄉ說

ㄅ過ㄅ行 難得回來就是要上ㄑ

所以我叫住小冰 我ㄇ走ㄅ 上ㄑ

5樓隔壁ㄉ房子被拆掉ㄌ

進ㄑ看 裡面好小唷 !

小冰哥家還比較大

難後走上6樓 更黑

把樓梯ㄉ電燈打開 黑

房子都沒變 而且混乾淨

鑰匙也沒換 哈哈

基本ㄉ東ㄒ都還在

我就往門那邊看

寶當初買ㄉ掛勾還在耶

ㄅ想給ㄊㄇ用

我就用力一拔

哈 掉ㄌ

小冰跟我狂笑 哈哈

然後往秘密花園走

超黑ㄉ拉 ><

廁所也都變ㄉ混乾淨

我就跟小冰說

快 把洗衣機用壞 

這洗衣機ㄎ是我ㄇ修好ㄉㄟ

快 快用壞 ㄑ踢ㄐ腳

哈哈


後來走回ㄑ 看看4周

超懷念ㄉ拉 >"<


之後 我跟小冰就走ㄌ ㄑ吃飯

ㄑ完後 ㄑ舊家附近ㄉ公園




呼 ~

好久沒回來ㄌ ..

沒什ㄇ變 只是多ㄌ一家7-11 ~

如果早點開 我就ㄎ以ㄑ應徵阿 這ㄇ近 ~

ㄅ怕遲到 哈哈 ~




我跟小冰還討論說 如果那裡有住人ㄉ話

一定要ㄑ認識認識一下

如果是男ㄉ話 我考慮 哈哈 ~


真ㄉ混高興 回到那ㄉ感覺真ㄉ混好 >"<

好多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