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2:44:52"彥"

︴分手快樂 ..


我尊重你ㄉ選擇 ..

哭也哭過ㄌ 酒也喝夠ㄌ ..

沒事ㄌ ..



剛看天空 雲在月亮周圍 漂浮

最後離開ㄌ月亮 ..


雲始終離開ㄌ月亮 ..

但月亮始終會一直守護著雲 ..


我只想跟你說 ..

我真ㄉ混愛你 ..

我知道我挽回ㄅ了你 ..

所以我選擇放手 ..

或許 ..

當朋友會比較好 ..

那就當朋友ㄅ ..


我沒事 ..

我ㄅ會那ㄇ幼稚 ..

放心 ..

我有長大許多 ..





我會在遠方靜靜ㄉ守護著你 ..

在怎ㄇ心痛 就讓ㄊ痛ㄅ ..

就讓時間 來安撫我ㄉ心情ㄅ ..

謝謝你給我ㄉ愛 ..

答應你ㄉ事情 我一樣會做到 ..

就因為 我愛你 ..






8/12 分手ㄖ ..




上一篇:︴給你ㄉ ..

下一篇:︴傻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