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3:49:04"彥"

︴殺ㄑ3重 ..

今天一大早 我就殺ㄑ3重 ..

ㄑ找北鼻們 希望快點見到你ㄇ還坐小黃勒 ..

ㄎ見我多麼想你ㄇ阿 >///<

先見到爺爺 嗯 ~ 有白目到 ..

一直取笑我 >"< 生氣耶 ..

看見寶寶 嗯 ~ 混健康 ..

ㄎ見吃ㄉ混好唷 !! 有變胖 ..

看見趴趴 嗯 ~ 有呆到 ..

ㄎ見ㄊ混努力ㄉ留ㄊㄉ頭髮 ..



下午時 ..

看見安寶 嗯 ~ 有瘦到 ..

ㄎ見過ㄉ還OK阿 ..

看見章魚 嗯 ~ 有無言到 ..

一直對著我笑好像看到我混興份一樣 哈 ..


大家看到我ㄉ頭毛 幾乎都在笑 >///<

只有安寶說混好看 有欣慰到 ︿︿"

還有人說 混ㄎ愛 哈 ..

我一直都混ㄎ愛阿 !! 《開玩笑ㄉ》


我要趕快把頭髮留長 ..

我要趕快減肥 ..


ㄅ然圓滾滾ㄉ一直被笑胖子 >"<

生氣耶 >"<




看到你ㄇ大家我好開心阿 !!

混感謝你ㄇ這ㄇ想我 >///<

讓我感到混窩心 !!

愛死你ㄇ大家ㄌ !!







pic.我跟安寶 《好懷念我ㄉ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