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3:53:00"彥"

〃口是心非〃

你ㄇ總是口口聲聲ㄉ說要把我關起來

到ㄌ法官面前 卻一直說我ㄉ好話

我知道你ㄇ是口是心非

我知道你ㄇ只是希望我乖乖ㄉ在家

我知道你ㄇ兇我是為我好

但我總是對你ㄇ兇

我知道我這樣混ㄅ對

但是你ㄇ總是聽ㄅ懂我在說什ㄇ

說ㄌ混多變 你ㄇ還是聽ㄅ懂

或許你ㄇ其實是懂ㄉ

但ㄅ贊成罷ㄌ ..

我只是想跟你ㄇ說

我想搬出ㄑ住 想自己獨立 

ㄅ想花家裡ㄉ錢

我知道家裡混窮

ㄅ然我翹家半年 為什ㄇ都沒有跟家裡拿錢

而且我是沒錢ㄉ出ㄑ ㄅ是有錢ㄉ出ㄑ

我只是想 等自己有能力ㄌ ㄎ以拿錢回家

這就樣 ..




pic.雙寶 <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