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6:49:53"彥"

〃 他媽ㄉ〃

"你要住外面ㄎ以 除非你找到工作"

他媽ㄉ就衝你這句話 

我ㄑ找工作

你ㄅ要他媽ㄉ給我反悔

如果你反悔ㄌ

你會讓你知道 我變這樣還ㄅ是你ㄇ害ㄉ

我會ㄅ想回來 騙你ㄇ 還ㄅ是你ㄇ害ㄉ 跟你ㄇ學ㄉ

說我思想ㄅ成熟 那你勒 是有多成熟

我跟你說ㄉ 你都聽ㄅ懂

你是我爸ㄟ 為什ㄇ跟你代溝那ㄇ深

為什ㄇ你總是ㄅ了解我再說什ㄇ我在想什ㄇ

只會跟我扯東扯西

說要把我關進ㄑ 呵 ..

你把我關進ㄑ 跟把我關在家裡還ㄅ是一樣



叫我口氣好一點 那你ㄋ

一開口就大罵 兇ㄍ雕阿

你這樣對我 那我也ㄎ以這樣對你阿


我看 跟你說這ㄇ多 你永遠聽ㄅ懂

我到底是ㄅ是你親生ㄉ阿 






pic.板橋雙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