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8:13:49"彥"

〃爛桃花 好桃花?!〃

每當我分手ㄉ時候

身邊就會有爛桃花

ㄅ知該笑還該哭

ㄅ知道要ㄅ要跟ㄊ在一起

害怕自己又再次受傷害

害怕自己愛錯人



認識鼻a之後 桃花運來ㄌ

ㄅ知道這是好還壞

但當我對ㄊ有感覺時

管ㄊ3721

交ㄌ再說 哈 >"<

現在這ㄍ桃花

對我來說 是好ㄉ ︿︿

好顯當初我沒有拒絕 呼 ~



現在趴趴 桃花運來哩!

該偷笑ㄇ?!

因為對方是筱筑 呵

你問我這是好ㄉ還壞ㄉ

我覺得一半一半ㄅ

因為ㄊ給我ㄉ感覺是喜歡小冰

忽然說喜歡你要跟你在一起

有點ㄅ相信 雖然你ㄇ2ㄍ超級合ㄉ來

ㄎ是 那ㄍ合ㄉ來 對我還說是兄妹

你問我要ㄅ要跟ㄊ在一起?!

你會跟你說 ok啊!

但是要記住 ㄅ要讓彼此受傷害ㄌ 知道ㄇ?!

畢竟你心理是誰 ㄊ心理又是誰

你ㄇ自己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