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8:01:08"彥"

〃ㄘㄟˋ 心〃

從認識你到現在 你做ㄌ多少事情 讓我ㄅ爽

現在你又這樣 真搞不懂你在想什ㄇ 

有必要要這樣ㄇ?! 

你是故意讓我恨你ㄉㄇ?!

你是故意要我對你ㄘㄟˋ心ㄉㄇ?!

你是故意要我罵你ㄉㄇ?!

你是故意要我打你ㄉㄇ?!

你都ㄐ歲ㄌㄇ 還搞這種事情

你把我ㄇ對你ㄉ好當什ㄇㄌ

難道就像我當初所說ㄉ

你真ㄉ把ㄊ當ㄍ屁

表面上對我ㄇ那ㄇ好 私底下又做出那總事情

你真ㄉ比我還要白目還要死小孩

我ㄅ想在管你ㄌ 或許從現在 你對我來說

是ㄍ陌生人 ..



是你自己要做ㄉ 當初跟你說ㄌ什ㄇ你又ㄅ聽

那好 ok 以後ㄅ要給我哭ㄉ回家

沒有人會同情你 只會嘲笑你

那是你自找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