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0:29:19"彥"

〃聊天〃

昨天 趴趴來找我

我帶ㄊㄑ我家附近公園走走

我知道這次ㄉ吵架 對ㄊ來說傷害混大

我跟ㄊ說

星星失ㄑ 雲 風 天空

但你還有月亮

星星ㄉ身邊 總是有月亮ㄉ陪伴

月亮會一直陪伴著星星 星星也要一直陪伴著月亮

現在天上 只剩下月亮和星星

就像 只剩下我和你 

我會一直陪伴著你 就像夜晚總是有星星和月亮一樣

趴趴聽ㄌ混感動 我也混高興 

我跟ㄊ說ㄌ混多 跟ㄊ說 你雖然混重視朋友 混在乎朋友

但 當你心情ㄅ好時 就ㄅ是ㄌ 只會想到自己ㄉ感受

寶寶為什ㄇ會打你 也是因為把你當朋友看

你說你跟歐仔聊過後 想ㄌ混多 知道錯ㄌ

你現在失ㄑㄌ雙寶 失ㄑㄌ爺爺 後悔ㄌ

那你應該知道怎ㄇ做 該怎ㄇ挽回ㄇ?!

昨天跟你說ㄌ這ㄇ多 你應該都有聽進ㄑㄅ

我相信 你一定懂事混多 會ㄑ想 ㄅ要再讓我失忘ㄌ


昨天還讓你住我家ㄝ 你是第一ㄍ住我家ㄉ朋友ㄝ

通常我只讓我婆住我家ㄉ說 呵呵 ︿︿

ㄅ過真抱歉 我忘ㄌ拿棉被給你 拍謝ㄋ ~




pic。寶寶&趴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