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06:38:53"彥"

〃拉子大集合〃

之前拉子大集合 是在碧潭

這次拉子大集合 是在阿倫家


有我&小冰&趴趴&阿倫&阿倫ㄊ婆&大大&賤兔

為什ㄇ我ㄇ會在阿倫家ㄋ?!

因為我跟趴趴下班回家時遇到ㄉ

太久沒見ㄌ 所以就約阿倫夫婦ㄑ家裡坐坐

回到家 看到烏賊&大大&烏賊ㄊ朋友

哇 ~ 真多拉子在我家啊!!

又來烏賊跟ㄊ朋友就先回家哩!!

我ㄇ就跟阿倫聊天 聊到一半 因為太吵 隔壁抗議

我就說混大聲ㄉ說 負瓦斯費唷! 沒錢是ㄅ是啦!

後來隔壁就拿錢來付 還叫小冰過ㄑ 結果吵ㄌ起來

隔壁說ㄅ爽我ㄇ混久ㄌ 只是ㄅ想說而已

然後就在那盧小小 我就混大聲ㄉ說 ㄅ想說ㄅ要說阿

吵ㄌ混久終於吵完ㄌ 我ㄇ也混安靜

忽然聽到隔壁在吵架 還哭ㄌ 我ㄇ就更安靜

在偷聽ㄊㄇ再講什ㄇ 後來決定 ㄑ阿倫家聊天

因為害怕小冰ㄊ哥哥上來 所以大家就一起ㄑ阿倫家

到阿倫家後 就開始來天 聊ㄌ沒多久 大家就在看電視

看到一半 小冰就先睡ㄌ 後來換我跟大大

但是 床太硬ㄌ 睡ㄉㄅ是混好

所以決定回家睡覺 於是我ㄇ就回家ㄑㄌ

回到家 我ㄇ超安靜ㄉ 洗完澡 曬完衣服

大家躺在床上玩 當然也是小小聲ㄉ

我躺在床上 感覺怪怪ㄉ 少ㄌ什ㄇ東ㄒ

原來是少ㄌ香蕉 香蕉在我家 >"<

所以ㄑ拿北鼻骨頭抱 結果被大大搶走ㄌ

氣死我ㄌ ㄅ過後來ㄊ有還我 呵呵!!



大大是烏賊ㄉ婆 ㄊ現在住我ㄇ家

因為ㄊ沒地方住 所以先住我ㄇ家

我ㄇ家又多ㄌ一ㄍ雜某 應該會有歡樂ㄅ

這樣我ㄇ家才ㄅ會冷冷清清ㄉ !!









pic.我&寶寶 《玩鬧中拍ㄉ 有點好笑》







2007-11-28 02:30:45

『瞳畫』第十五部 mv :從過去到現在 (第一集)
(一段同志的故事)

主角:風嵐、雨晴


妳曾經為了什麼‧

內心澎湃‧

每天期待‧

只為了『某個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ongirl1225&b=24&f=1438634584&p=1

看完影片後請留下心得喔!!
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原動力!

阿力阿豆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