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06:23:03"彥"

〃舌環〃

5/2 

我ㄑ西門町ㄉ時候 穿ㄌ舌環

安寶付錢ㄉ 呵呵 好愛ㄊ >///<

為什ㄇ穿舌環 或許是心情ㄅ好吧?!

每當心情ㄅ好都會做一件事情 讓自己ㄉ心情好點

上次穿鼻洞 所以這次還穿舌環 下次ㄑ刺清


穿舌環ㄉ時候 超害怕ㄉ 因為我超怕痛ㄉ

後來穿下ㄑㄉ時候 原來 一點也ㄅ痛 呵呵

ㄅ過有點ㄅ習慣 吃東ㄒㄉ時候也混困難

超難過ㄉ 而且一到隔天 我ㄉ舌頭腫起來ㄌ

害我講話大舌頭 真是ㄉ 大家都在笑我 >"<

燕子賊賊說 ㄅ能喝酒 吃檳榔 抽煙 吃刺激性ㄉ東ㄒ

我都沒有 只有抽煙 沒辦法 我是煙蟲阿!

ㄅ抽煙是混難過ㄉ!! 唉 ..

現在吃東ㄒ都混慢 ㄅ然就ㄅ吃 但是肚子混餓

所以幾乎都是少量多餐 

天啊!! 好怕變胖 所以都少吃少餐

呵呵 看看能ㄅ能減肥!!

現在我只希望舌頭能快點消腫 ㄅ然我回家時

被我爸發現就完蛋ㄌ >"<

而且我還要ㄑ開庭ㄟ >"<

我有吃消炎藥 應該ㄎ以ㄉ!! 恩嗯!!

就是這樣!! 快消腫ㄅ!!

大舌頭講話 混好笑ㄋ ..





pic.我耍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