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4:53:45"彥"

〃for: 爺爺 〃

ㄊ 是一ㄍt 我認識ㄊ沒有多久

我跟ㄊ 剛開始都有敵意 因為我ㄇ是情敵
現在我ㄇ卻是混好ㄉ麻吉

我ㄉ傷 我ㄉ痛 ㄊ都懂 因為ㄊ也有過

每當我難過墮落時 ㄊ都陪在我身邊 安慰著我

之前是安寶 現在是ㄊ 

我ㄅ知道ㄊ能ㄅ能代替安寶ㄉ位子

但 我只知道 當我難過ㄉ時候

ㄊ都知道 也知道我在想什ㄇ 我要說ㄉ

ㄊㄅ用想 就應該知道ㄌ

我ㄇ相處快3ㄍ月多 ㄊ了解我許多

幾乎都ㄎ以知道 我下一步要做什ㄇ

我真ㄉ混佩服 

我現在會開始像依賴安寶依賴著ㄊ

但沒有依賴安寶依賴ㄉ那ㄇ嚴重

或許是 只有安寶 才能讓我感到安全感ㄅ

總之 我混謝謝ㄊ 總是陪在我身邊 鼓勵著我

爺爺 謝謝你 我混高興認識你這ㄍ朋友

我ㄇㄉ感情 要一直保持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