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7:24:12"彥"

〃電話 〃

電話響ㄌ 是我爸打ㄉ 我沒接

但是第2通 我決定接起來 就出ㄑ接電話

我爸說 叫我星期1一定要ㄑ法院 而且還要跟保護官求情

因為保護官問我爸說: 我有沒有住家裡

我爸說: 沒有

保護官說: 既然ㄅ住家裡 乾脆把ㄊ關起來算ㄌ

我爸說: 隨便你ㄇ


我聽ㄌ 混無言 既然你都說隨便ㄌ 那就是想我被關

那又幹麻打電話來說這些 話說ㄉ這ㄇ好聽!!

後來我爸跟我說ㄌ混多事情 我哭ㄌ 

或許是因為有喝酒ㄉ關係ㄅ 

回到包廂 跟小緯ㄊㄇ說 我有ㄎ能要被關ㄌ

說著說著我哭ㄉ更兇 也一直喝酒 

但是喝ㄅ醉 只是混ㄇㄤ 

後來我爸又打ㄌ一通 說我5/11下午3點還要ㄑ報到

之後跟小緯聊天 聽小緯說ㄌ混多 我決定搬回家住

所以我今天就會回家 乖乖待在家吧!!

等這件事情過ㄌ 我在出來ㄅ 

待在家ㄉ這ㄐ天 我就只好忍耐ㄅ

唉 .. 在家ㄅ能抽煙 只能偷偷ㄉ 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