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7:47:21"彥"

〃又一ㄍ臨檢〃

昨天上班 一開始混平靜 生意也混好

到10點多ㄉ時候 我叫趴趴要注意一點 因為會有臨檢

10半ㄉ時候 人變少ㄌ 我就坐在我ㄇ攤子隔壁ㄉ椅子上

假裝是別人店ㄉ 趴趴站在我前面 跟CD說話

沒ㄐ秒我看2ㄍ可疑男子 往我ㄇ攤子走過來

剛好CD叫趴趴ㄑ補片 我原本想跟趴趴說話

但是想一想算ㄌ 趴趴走ㄌ候 CD也走ㄌ

我一ㄍ人顧攤子 沒ㄐ秒後 我ㄇㄉ攤子忽然有被撞到ㄉ感覺

我就想站起來罵是怎樣 結果是看到CD被那2ㄍ可疑男子抓住

我傻眼 就趕快去找趴趴 跟ㄊ說出事ㄌ 

後來我就打給歐仔 跟ㄊ說出事情ㄌ 

然後ㄊ叫我ㄇ離開現場 去別ㄉ地方等ㄊ

我跟趴趴就ㄑ別ㄉ地方 沒多久 CD帶著一ㄍ馬子走過來

我無言ㄌ一下 沒事情ㄌ 呼~~ 鬆ㄌ一口氣

因為貨沒有被拿走 錢也沒被收走 還好今天沒有白賺

ㄎ是我ㄇ被警察盯上ㄌ 這ㄐ天上班要小心點ㄌ

ㄅ然就是ㄅ用去 唉..

怎ㄇ這ㄇ倒楣啊!! 遇到便衣條子 他奶奶ㄉ!

你爸我要繳房租ㄟ 給我搞這東東 成何體統啊!!

煩 錢要ㄑ哪生啊!! ㄖㄗ要怎ㄇ過啊!!

煩!! 幹機掰!! 我恨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