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1:36:50"彥"

〃被點到-.-〃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自己再多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回答。




﹍﹍﹍﹍﹍﹍﹍﹍﹍﹍﹍﹍﹍﹍﹍﹍﹍﹍﹍﹍﹍﹍﹍﹍﹍﹍﹍﹍




問題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偷親ㄊ一下 緊緊ㄉ抱著ㄊ

問題2 寫首自己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A:S.H.E 自我催眠  因為我愛ㄊㄇ啊!! 想催眠自己

問題3 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咖啡色。黑色

問題4 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沒存錢 or 把錢花光

問題5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 危護世界的和平?

A:會

問題6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我家老婆買S.H.Eㄉ專輯給我

問題7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A:媽媽 

問題8 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A:幸福 手機 哈士奇 趴趴熊ㄉ東ㄒ 有關S.H.Eㄉ東ㄒ 

問題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A:ㄖ本

問題10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我家老婆

問題11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跟我媽相處ㄉㄖㄗ

問題12 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阿災

問題13 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姓的喔!

A:我是女ㄉ

問題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沒優點 缺點愛哭 沒用

問題15 10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景象?

A:跟我家老婆恩愛

問題16 你覺得做朋友應該怎樣?

A:關心對方 夠義氣之類ㄉ

問題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離你而去你會怎辦?

A:想死。墮落。頹廢

問題18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A:空氣

問題19 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辦?

A:沒錢就沒錢阿。ㄑ賺錢

問題20 在你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我家老婆 朋友 煙 錢

問題21 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

A:t吧

問題22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A:努力賺錢 給老婆幸福 變man 變瘦

問題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啊?

A:趕快回家跟老婆恩愛

問題24 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怎麼排解?

A:喝酒 抽煙 找人談心

問題25 如果生日到了希望別人怎樣幫妳慶生?

A:只要老婆。安寶寶。趴趴。小冰陪在我身邊就好ㄌ

問題26 最近自己最常說的一句話?

A:你娘。機掰。北送

問題27 給你多少錢以上你就會吃一口大便?

A:你ㄑ死ㄅ    

問題28 你最憧憬的職業是什麼?Why?

A:小傅一起發傳單

問題29 現在要捧紅你幫你出專輯,你要走什麼曲風?舉例說明主打歌即可,列出整張專輯、描述MV都可以!

A:沒想過。

問題30 覺得自己最近說過最好笑的笑話是什麼?

A:忘ㄌ

問題31 喜歡星星頭嗎/會替星星頭介紹男朋友嗎/覺得星星頭適合什麼樣的對象

A:ㄅ懂?!

問題32 你最近注意到的重大新聞是什麼?

A:忘ㄌ

問題33 如果有一盤味道像大便的咖哩,和一盤味道像咖哩的大便,你會選哪一盤吃?一定要選一盤喔!

A:秘密

問題34 一個很有錢的醜男[女]跟一個很窮的帥哥[美女]你要跟誰結婚?

A:跟我家老婆結婚

問題35 你承認你聰明嗎[!?] 怎樣聰明法[!?]

A:我是笨蛋

問題36 覺得自己像什麼!?為什麼!?

A:阿災

問題37 當你愛上不愛你的該怎麼辦?

A:等待ㄊ嚕!

問題38 愛情親情友情 怎抹排 !?

A:友情 愛情 親情

問題39 你是真心愛你的另一半嗎?

A:當然是啊! ㄅ然勒?!

問題40 如果有很做作的人把你朋友搶走了,你會怎麼辦?

A:找人輪姦ㄊ 打ㄊ




我懶ㄉ點名加題!! 寶寶 我寫ㄌ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