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5:52:02"彥"

〃看破ㄌ啦!〃

今天早上..

寶寶又跟阿冰談判ㄌ..

又是因為那些問題..

ㄊ奶奶ㄉ!

一直吵同樣ㄉ話題ㄅ煩ㄇ?!

雖然有加新ㄉ拉!

但是還是混煩 -.-

唉..

剛剛看ㄌ阿冰ㄉ報台..

讓我混無言..

既然ㄊ認為我沒有把ㄊ當麻吉!

那昨晚說ㄉ話都是假ㄉ啊!

那好啊!!

既然你認為我是這樣!

那我就這樣啊!

把所有事情講出來!

幹麻還幫你隱瞞!

每次你跟寶寶吵架幹麻幫你說話!

你心情ㄅ好幹麻還陪你談心喝酒安慰你!

掯! 看破ㄌ啦!

要大家難做人是ㄅ是拉!

真ㄉ要我打你是ㄅ是拉!

昨晚跟你講ㄉ那些話都變屁話!

ㄊ馬ㄉ! 機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