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7:28:53"彥"

〃跟單身說掰掰〃

我現在..

是否忘ㄌ你..

我ㄅ知道..

但是我知道..

我ㄉ心早已ㄅ屬於你..

我現在交ㄌ一ㄍ婆..

ㄊ叫寶寶..

一ㄍ混ㄎ愛ㄉ女生..

ㄊ跟你一樣..

剛開始混快樂..

後來就開始會吵架..

也是因為小事情..

我真ㄉ混害怕..

ㄊ跟你一樣會離開我..

但是我相信ㄊ跟你ㄅ一樣..

因為我知道ㄊ愛我~~~

所以我ㄅ用害怕..

呵呵~~

現在..

我要改掉我ㄉ壞脾氣..

ㄅ能在任信..

ㄅ能在愛吃醋愛哭..







我ㄇ現在住在一起..

過ㄉ混快樂..

希望我ㄇ永久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