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0:02:35"彥"

〃奇怪d夢〃

1/30ㄉ凌晨5點鐘..

我跟安寶寶都沒睡覺..

因為我ㄇ在聊彼此做ㄉ夢..

竟然混相向..

而且我夢到妹妹ㄝ..

好想ㄊ..

ㄅ知道妹妹還記ㄅ記得我勒?!

ㄊ應該有喝孟婆湯ㄅ..

ㄅ知道為什ㄇ..

妹妹是我最喜歡ㄉ小孩ㄗ..

但是也ㄅ能叫安寶寶生阿..

唉..畢竟安寶寶還小..

也ㄅ能當未婚媽媽阿..

好討厭唷!!

ㄅ過說真ㄉ..

如果那ㄍ夢實現ㄉ話..

就好笑ㄌ..

我夢到什ㄇ勒?!

就是..

安寶寶懷孕拉!!!

我超HIGHㄉ!!

呵呵~~

因為妹妹ㄎ以生下來..

ㄅ過那只是夢..

唉...

相似地方是..

夢到安寶寶在廢物家..

然後廢物希望安寶寶能回到ㄊ身邊..

安寶寶拒絕哩!!

然後...忘ㄌ= ="

安寶寶也有夢到這總情形!!

所以說很像!!

還真奇怪?!

怎ㄇ會夢到這ㄍ= ="

怪ㄝ!!